close

在這邊當然如標題一樣,要開始第二彈了!

不過我希望我的計畫表可以寫的完整一點再貼上來故先弄一個簡易版的(也就是這篇)


1.請大家先大概去認識一下何謂SWOT分析方法。

(網路資源很多,隨便找都有)


2.開會時間暫定15~25號之間某一天,請大家先盡量橋時間給我們這個TEAM。

(如果你在這時間內有很大的問題(如期末考)請先提出)


3.從這次開會開始每個人都要有一本筆記本在現場,方便你記下東西

(我個人是認為筆電最佳但並非每個人都可生出一台)




開會場地由祖耀負責找尋

開會時間由安禮負責定下

(原本安禮是希望由我跟大家聯絡並定時間,但是我這次想寫個好一點的計畫書需要點時間,故想請安禮先幫我喬大家的時間)


暫定如此,有問題請再下面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ermined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