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可能大家對paper的內容到底該怎麼定位還不太清楚,

所以我再把整個部分解釋一下,

基本上,paper的目的在於三個重點,

The first one,要讓每個人去思考,花心思去準備去研究,

這不是你學校的報告可以給你的,沒有人會給你分數,你也不會因此PASS,

但他的實質效用絕對會比學校的大的多,因為非常難做。而且沒人批改的考卷才是最難的測驗。

Second,paper的目的在於自我思考和研究,還有就是激發他人或是彼此交流的,進而讓我們的團隊更趨完整,所以不管你選擇哪

一個主題,都要達到讓其他人有所獲得或是激發想法的目的

所以在結尾留出一個問題讓大家討論,是一種可以參考的方式。

Third,既然強調了要激發大家的潛力,所以在符合之前所說的範疇,內容是完全自由的,我看過了很多書都不斷強調創意的重要,

因為那是獨一無二的,只專屬於你的,別人拿不走的部份,而且創意存在於每個人的腦子,只是你願不願意去激發而已,

這也是為什麼我並沒有在paper的內容裡有所限定,只要是你有下過苦功,經過研究思考的,都可以搬上檯面,

能走出自己的style更是完美,請千萬不要小看你自己,每個人應該都有自己的價值,

別用能力不夠來掩飾你的努力不足。

另外,大家都已經成年,之所以上一代的人老說我們是草莓族,就是我們總是被動,沒有責任感,

所以很多人在抱怨我們這一代的大環境不好,不像以前遍地黃金,但我總覺得這個年輕人廢物充斥的時代,

只要具備了大部分年輕人沒有的基本條件,就很容易出頭了。

鑒於文盲不少我簡單的舉個例子,我打世紀帝國最難電腦的時候,他的起始資源就比我高上五倍,

不過他本身技術根本廢物,所以最後贏的人還是我。

所以話講的很清楚了,先從最基本的精神培養起,什麼該做的你沒做,也不會有任何人提醒你,

什麼事情你該做就要做,被動是很大個詬病,請大家多多加油!

鑒於怕頭到有人看不懂英文,所以附上解釋,

first : 第一的,second:第二的,third:第三的,paper:論文, 報告[C](沒錯就是你國中學的"紙")

各位,加油。

 

1260148062.jpg 

 阿哲可能會很直覺的覺得喬巴就是他,別這樣想,吳志豪是騙人布更慘

就像魯夫和索隆的背影怎麼看都有一點我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ermined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